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研究谋划城市绿道和快速路建设

高邮日报  2019-04-22 09:26

[摘要] 19日上午,市委书记勾凤诚主持召开城市绿道和快速路建设座谈会。他强调,城市绿道和快速路建设是建设高品质城市的有力抓手,事关百姓的生活品质和通行效率,要科学做好总体规划,围绕规划抓统筹、排序时、解难题,努力为百姓创造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和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

19日上午,市委书记勾凤诚主持召开城市绿道和快速路建设座谈会。他强调,城市绿道和快速路建设是建设高品质城市的有力抓手,事关百姓的生活品质和通行效率,要科学做好总体规划,围绕规划抓统筹、排序时、解难题,努力为百姓创造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和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副市长李生出席会议。

在听取并研究全市绿道和快速路规划建设初步思路后,勾凤诚指出,规划建设城市绿道是一项有益于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形态优化的全局性工作,要谋定位,坚持用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来谋划全市绿道规划建设工作。要定规划,迅速邀请专业机构编制全市绿道建设规划,主城区要围绕环湖、沿河等重要节点规划建设,实现围合、联网、兼容等功能的叠加;城乡要利用现有的道路、通过提档升级来打造绿道。要抓统筹,绿道规划建设首当其冲要解决通行的问题,其次是考虑道路的美化、亮化、绿化,并注重将地方文化、风情风貌融入到绿道建设中,打造彰显高邮特色的绿道。要排序时,在做好全市绿道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排好建设序时,力争每年建成一两条绿道。要解难题,梳理全市绿道建设中存在的明显难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为未来城市绿道建设扫清障碍。

勾凤诚强调,城区快速路建设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高城市通行效率、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工程,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科学规划,对具备改造条件的主干道快速化要进行系统研究,主动对接专业单位,尽快拿出方案,努力为市民和游客方便快捷出行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