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把高邮的事情办好

高邮日报  2019-03-28 09:24

[摘要] 27日上午,市委书记勾凤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省以及扬州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4月份重要工作。

27日上午,市委书记勾凤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中央、省以及扬州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4月份重要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会”对2019年工作的重大部署,在加强政策的落地落实中全力以赴把高邮的事情办好、把各自的工作干好。

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后,勾凤诚强调,抓好“两会”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既要认真抓好党政一把手、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的学习,又要深入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等“普遍多数”的宣传,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开拓思路、凝聚力量、跨越提升的过程。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速推动城乡融合,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3月23日省委常委会以及扬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后,勾凤诚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以即将出台的《高邮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为要求,严格落实、压紧压实各乡镇(园区)的属地监管责任和各部门单位的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市应急管理局要切实加强面上安全生产工作的统筹协调、督查推进、考核问责,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扬州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后,勾凤诚要求,要有意识、有导向、有办法、有防范,切实增强对金融工作的管理,动脑筋、想办法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确保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传达学习交通强省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进会、交通强省扬州行动暨争创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示范城市推进会精神后,勾凤诚要求,要研究大规划、对接大交通、控制大空间、破解大制约,构筑高效畅达的对外运输大通道,真正将高邮交通优势转化为地区竞争优势、开放优势。

在传达学习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后,勾凤诚要求,要紧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护航民企等重大决策部署,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研究4月份全市重要工作安排后,勾凤诚要求,要持续推进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精心组织参与烟花三月经贸招商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力度,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经济发展持续实现高质量。要扎实提升城市品质。抓紧推进城建“双十”重点工程,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两集中“”三控减”“六禁止”等重点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打造精致、文明的城市环境。要全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视提出的“八个聚焦”,突出打基础、利长远,突出特色、亮点,突出大事、要事,坚持即知即改,排定整改举措。要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和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高邮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