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9年,买房要快,好房要抢,趁现在房价还没有大涨!

房地产人成长  2019-03-01 10:46

[摘要] 刚过完年,就听到好几个朋友说要买房。一个在杭州,问我流水不够怎么办,说准备买套400万的做婚房用。

刚过完年,就听到好几个朋友说要买房。

一个在杭州,问我流水不够怎么办,说准备买套400万的做婚房用。

一个在南昌,直接跑老家县城定了一套,给了3万定金,当地140平的洋房也要90万。

还有一个在北京,从去年考虑到现在,也终于决定要下手了,正在看房中……

广告买房无忧轻松买房的23个细节作者:严行方京东

他们当中,没有一个是官二代富二代,全都是普通的上班族。

为什么去年还在买房的门口徘徊,今年却都不约而同决定要下手买房呢?

答案很简单,再不买房就真的买不起了!

看过我之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坚定的看涨派,未来20年之内的一线城市、二线重点城市现在还看不到任何的下跌迹象。

房价的上涨逻辑很简单,供不应求,房价自然会涨。不管是婚房、改善房、一套投资房,其实说到底,都是刚需。

婚房,保障了你的婚配权、生育权;

改善房,让你的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投资房,让你的财富增长更为稳健,也是未来养老的重要保障。

如此种种,不一而足,买房几乎是老百姓认可的投资正经事,在老百姓眼中,买房比股票、基金、债券、期权、期货这些花里胡哨的金融工具和金融衍生品靠谱多了。

步入2019年,国内外环境又有了新的变化。

贸易的阴云逐渐驱散,住房调控的主基调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是事实上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些松动。

首先是人才争夺越发激烈,一些城市甚至把标准一再降低,大中专院校毕业也可以直接落户。

其次是限购政策出现松动,限价政策出现松绑,这些都相当于给刺激楼市投下了重磅炸弹。

再次是金融贷款的频繁松动。从1月份出台的央行降准枪,就是金融松动的确切信号。

落实到楼市,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出现下调,这是需求端的按揭贷款松动;另一方面,是房地产企业融资的慢慢松动,这是供给端的融资松动。

最后就是股市上涨预期的强烈刺激。春江水暖鸭先知,股市是国家经济的晴雨表。当经济情况好转后,楼市必然向好,房价也会水涨船高。

这一切的一切,指明了未来的房价趋势:2019年,房价还是要涨!

所以,2019年,买房要快,好房要抢,趁现在房价还没有大涨!一切还来的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