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什么我要劝你趁早买房?

房地产人成长  2019-02-26 09:46

[摘要] 很多人应该都有过被房产经纪人推销房子的经历,他们会一遍遍给你说买房的好处,会一直劝你早点做决定。

很多人应该都有过被房产经纪人推销房子的经历,他们会一遍遍给你说买房的好处,会一直劝你早点做决定。但是不少人表示不屑一顾,甚至有些反感。尤其是现在楼市比较冷清,政府的调控政策又越来越严,房价一直被压制。

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要劝你趁早买房,因为:

1、你的钱包永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现在只要劝说买房,必然就要遭到不少唱空者的唾骂,因为他们坚定的认为房价要跌了!

可年年都在说房价要跌,房价年年都在涨,就算今年楼市调控史上最严,也不能阻止房价上涨的脚步!

15城今年房价上涨幅度

为什么我要劝你趁早买房?

(数据来自中国房价网)

看看这个价格变动,纵使多个城市既限购、又限售,还限商,房贷还紧张,但房价还是要涨!有句话说得很好,明年房价涨100万比跌100万的机会要大得多。很多时候涨价就是一夜之间,你可能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全款变首付,三室变车库了!

所以说越早越省钱,等万一政策松绑,需求释放,房价可能又要咯!

2、越早买,买房的成本越低

今年觉得房价降了就赚钱了的人,可都吃了大亏,虽然表面上一套房便宜了十几万,但是购房成本总体上却是多增加了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更别说今年买房的难度了!没个手速,没个全款,没个内部关系,就甭想买到房!

现在楼市调控越来越严,近期内是不会放松,想贷款越来越难!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0%,同比去年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19.37%!个别的城市的房贷利率上浮15%、20%都是常态,现在想申请房贷要么就接受高利率,要么就等!

现在贷款买房有多难?看看刚出的这条新闻就明白了!

为什么我要劝你趁早买房?

而还有的楼盘甚至首付需要8成,还要验资才能获取资格;有的直接只接受全款!这还只是调控一年多,等明年,估计要求会越来越多,茶水费、座位费估计遍地都是,不然你就甭想买!成本会越来越大!

想想之前买房准备首付就可以了,现在呢,有多少人被这些买房限定资格给挡在门外了?

3、房子是刚需,再涨40年也不多

现在虽然楼市冷清,调控政策严格,但这就是的买房时机!因为不仅政策稳定,买房风险小,还因为政府对房价的控制,很多新房的价格直接比之前低了不少,一线城市少个一两万,二线也最起码几千,买到就是就是赚到!你也许还在观望等着房价更低,但是认真想想看,难道开发商不赚钱了?怎么可能无底线的跌下去呢?

政府现在在狠抓楼市,就是为了给刚需者上车的机会,等到以后租赁房和共有产权房出来了,估计想买房就更难了!那个时候,房价会高得让你难以置信!

有人说政府现在正在大力整治楼市,不会让房价涨下去的,但是这些人真的了解政府调控的规律吗?

网上一个段子就是的诠释:“今年房价1万,明年1万5,涨50%,国家开始控制;今年房价1万5,明年2万,涨33.3%,调控效果显著;今年房价2万,明年2万6,涨30%,调控已见成效;今年房价2万6,明年3万3,涨26.9%,房价涨幅在控制内;今年房价3万3,明年3万9,涨13%。——过去5年成功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该下手的时候,还是要下手,过了这村没这店!放眼中国房地产这20多年,房价什么时候跌过吗?根本没有!虽然调控政策没断过,同样,房价上涨也没停止过!总归,早买的更赚!想想那个深圳最牛钉子户的赔款,直接几百倍!没有任何一种投资能够比拟!你要是早点行动,等五年之后,也该是别人这样羡慕你!

人生不能走回头路,房价也不会走回头路,就算未来房价会出现下跌,也不可能跌回到10年前去,能跌到前一年的价格已经算不错了!而且,中国的人口基数放在那里,房子成为必然的刚性需求,所以还能涨40年也不为过!

买房,越早越省,越早越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