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准有效做好帮扶 持续高效服务企业

高邮日报  2019-02-26 09:18

[摘要] 25日下午,市委书记勾凤诚轻车简从赴三垛镇,访贫困户、看重点项目、走挂联企业,深入了解帮扶最贫困家庭、重大项目建设以及重点企业发展运营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有效做好帮扶最贫困家庭工作,确保帮扶工作真正取得实效。通威高端饲料生产项目已被认定为扬州市“三新”工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

25日下午,市委书记勾凤诚轻车简从赴三垛镇,访贫困户、看重点项目、走挂联企业,深入了解帮扶最贫困家庭、重大项目建设以及重点企业发展运营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有效做好帮扶最贫困家庭工作,确保帮扶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同时,要持续深入高效服务好企业,为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创造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

勾凤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三垛镇茆吴村、林阳村、少游村3户最贫困家庭,详细了解这3户新增最贫困家庭的致贫原因和帮扶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林阳村最贫困家庭吴天才与妻子郑粉红均已60多岁,无劳动能力,儿子是重度精神障碍患者,每年需治疗费5万元以上,目前家中欠十多万元债,生活十分困难。勾凤诚来到吴天才家中,关切地询问其家庭成员特别是他儿子目前的医治情况。吴天才充满感激地告诉勾书记,去年他家被纳入第二轮最贫困家庭以后,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大大缓解了家庭的困境,不但家里的危房改造一新,而且他的儿子正在医院进行有效医治,他从心眼里感激政府,感激党的好政策。看到吴天才家改造并装修一新的住房,勾凤诚十分欣慰,鼓励吴天才一定要坚强乐观,积极面对现在的生活。

勾凤诚还看望慰问了三垛镇东楼村创业富民带头人杨士元。杨士元现任东楼村副支书,2017年注册了扬州丰年农业植保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田水稻、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年纯收入30万元左右。交谈中,勾凤诚详细了解了杨士元创业致富的实际情况以及经营收入情况,对他积极创业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励班子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敢闯敢试,大胆致富创业,争做带头致富和带领致富的领头羊。

走访中,勾凤诚还来到扬州通威高端饲料生产项目和盛鑫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察看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重点企业的运营情况。通威高端饲料生产项目已被认定为扬州市“三新”工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新上9条饲料生产线,新上设备200多台(套),主要生产各类高端饲料。目前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工作,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预计今年3月1日进行试生产,3月中旬正式投入生产。盛鑫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消防自动灭火炮、机器人系列产品。该公司联合北京诺和君目、上海摩世勒公司与中车集团合作,新上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项目,产品已研发成功,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实现量产,年开票销售3000万元。勾凤诚对通威高端饲料生产项目的快速推进以及较高的现代化程度表示充分肯定,对盛鑫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与大集团合作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两家企业继续保持核心优势,与时俱进,大胆创新,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勾凤诚还来到三垛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