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9年春运今日启幕

高邮日报  2019-01-21 10:57

[摘要]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

据悉,今年春运,我市共投放营运客车765辆、18998座,其中班车264辆、11081座;高峰期应急运力24辆、1090座;城市公交车140辆、8460座;出租车337辆、1685座。据预测,2019年春运期间全市旅客发送量预计69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4.6%。

在此前夕,我市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及消防救生设施等进行全面的技术检查,凡技术性能不合格、安全无保障、未按规定安装GPS等车辆一律禁止参加春运。

春运期间,我市春运成员单位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春运工作一线,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强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交通部门将严格落实“三关一监督”以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危险品不进站、无关人员不进站、无关车辆不进站,超载客车不出站、安全例检不合格不出站、驾驶员资格不符合不出站、客车证件不齐全不出站、出站登记表未经审核签字不出站、乘客未系安全带不出站),抓好客运车辆源头管理。交通运管、稽查、客管等单位将加大对客运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甩客、倒客、宰客等损害旅客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加强督促各客运企业和汽车客运站严格执行运价和收费规定,全力服务春运工作,努力营造“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