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刚需买房的烦恼:明年房价会下降吗?该相信马云还是任*强

房产小世界  2018-11-02 09:44

[摘要] 所以最近一直在看房,准备把房子定下来,在姑姑姑父的观念里,女孩子要结婚一定要先买房子才可以。但是最近上网发现内地有城市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因新房降价引发老业主闹事的事情,对于2019年房价预测的言论,都是坚持房价会继续下行的较多。看来国家还是坚持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政策。

01.娟娟工作三年了,和男朋友是大学同学,准备今年年前结婚。所以最近一直在看房,准备把房子定下来,在姑姑姑父的观念里,女孩子要结婚一定要先买房子才可以。由于二手房税费普遍比较高,他们目标买新房。最近新楼盘开盘的比较少,可选择的并不多,通过比较他们看中了一个地段还可以的楼盘,价格跟上半年周边开盘的楼盘价格相比,是降了一些,比周边的二手房价格还便宜。但是最近上网发现内地有城市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因新房降价引发老业主闹事的事情,对于2019年房价预测的言论,都是坚持房价会继续下行的较多。

所以他们现在还在犹豫不决中,她问我的建议,我跟她说买房子这么大的事,还是要自己拿主意才好。

02.最近上网发现关于2019年房价走势的预测,有两种完全不同的说法。任*强在前短时间接受采访被问到对于2019年房价走势的预测时竟然大放厥词说“2019年有钱也买不到房”。他指出各地的商品房用地,特别是在北京、深圳这种大城市,用地比例大概降到了25%左右,明年商品房供给量会大量的减少。因此得出明年房价不会下跌。

但是马云却说未来房价如葱”,马云劝年轻人要以事业为重。新华社也发表评论文章称:只要在实践中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持调控定力不变,加快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房价便失去了非理性上涨的根基。投机买房者、土地财政的依恋者乃至全社会都需认清大势,丢掉调控会因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而放松的幻想,摒弃房价“复燃”的幻想,及时调整心态回归理性,沉下心来做一些有利于国家经济长远发展的实事。

看来国家还是坚持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政策。任*强他还是站在房地产商的利益角度来发表言论的,虽然前几年在价格上涨阶段他的某些预测还是比较准的,但那只是以前。

03.到底明年房价会不会下跌呢,还是有钱买不到房呢?我们拭目以待,但是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到底该相信谁呢。表妹是现在买还是等明年看看价格有没有继续下行的时候再买呢,主意还是她自己定。毕竟我们老百姓买套房子真的不容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