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抢驻 高邮楼市迈入“品牌化”时代

房天下  2018-07-24 18:27

[摘要] 多家大开发商相拥竞争,楼市百花齐放。

今年以来,高邮土地市场也格外引人注目,一批实力雄厚的大型房企,出于对高邮城市发展前景的看好,不断在高邮热点区域布局地产项目,比如金鹏、新城、万科&美的、合景泰富等,多个品牌房企连续拿地,竞拍场面十分激烈,可见品牌房企已嗅到高邮楼市的发展前景。

6月28日,万科携手美的置业,以总价10.5亿拿下东区20万方商住用地。昨日(7月23日),北区关河板块一8万方土地以成交价5.13亿元的总价成交,被合景泰富集团收入囊中,成为了北区地王,自带商业属性,也将弥补北区的商业空白。

随着品牌房企的入驻,高邮楼市或将迎来新的格局。一定程度上,品牌房企对楼市居住产品的丰富和人居住理念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品牌房企的入驻表现就是对于高邮房地产市场很好的认可,这不仅是利润驱使,更多的是看重高邮的发展潜力。同时高邮楼市也需要品牌房企,他们带来的不仅是压力,更多的是机遇。

可以说,品牌房企在开发建筑理念以及产品设计等方面更有优势,对于市场的影响也较为突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类型和更先进的居住理念。同时知名品牌开发商在资金、品牌影响力与产品设计等方面的优势较为明显,使得市场上的产品多样化,也为高邮楼市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新的尝试。

回顾高邮楼市近些年的发展,从之前的数十家小楼盘“小打小闹”,到如今多家大开发商相拥竞争,楼市正在由“一枝独秀”朝着“百花齐放”的景象发展,区域楼市正在逐渐迎来“品牌化”时代,相信最终受益的将是生活在这里的老百姓。

对于购房者而言,品牌房企可以帮他们避免烂尾楼、黑心物业的问题,在拿地、户型设计、配套设计等方面拥有更好的规划,且在教育、商业等配套方面也具有更大的号召力。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房价涨不涨才是咱老百姓关心的,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