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地税联合开展服务“双百”企业、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高邮日报  2018-06-22 09:23

[摘要] 本报讯(通讯员 王舸 记者 葛维祥) 在高邮经济发展不断向好的今天,各项减 税降费措施对助力企业发展的作用如何? 在税务部门的服务过程中还有哪些亟待 解决的问题?企业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 怎样的希望和期待?日前,市国税局、地 税局“一把手”带队来到江苏波司登制衣 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总经理

本报讯(通讯员 王舸 记者 葛维祥) 在高邮经济发展不断向好的今天,各项减 税降费措施对助力企业发展的作用如何? 在税务部门的服务过程中还有哪些亟待 解决的问题?企业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 怎样的希望和期待?日前,市国税局、地 税局“一把手”带队来到江苏波司登制衣 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总经理、省人大代 表何其新,由此拉开了今年国地税联合开 展服务“双百”企业、走访人大代表活动的 序幕。

在座谈中,何其新向国地税一行介绍 了公司上半年的发展和纳税情况,对税务 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优质服务表示 衷心感谢。他说,企业经营离不开税务部 门的支持,未来发展更需要税收政策助 力。近期多项减税降费措施出台,国地税 总是及时地送来“二对一”的纳税服务,让 我们尽快享受到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切实 帮助我们企业减负,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 展。何其新表示,今后,他将会更加关注税 收,多提税收方面的合理建议。

市国、地税联合开展服务“双百”企 业、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贯彻上级局对优 化税收营商环境试点工作相关要求,及市 委、市政府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 高质量发展的“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体 现。近年来,国、地税始终着力增进社会各 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认同与支持,在走 访中沟通税情,在交流中体察税感。国地 税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携手走进“百强” 企业、走访人大代表,通过“二对一”的方 式时间把政策服务送下去,把税情民 意带上来,联合落实好局领导挂联、政策 服务定制、风险事先提醒、专家团队辅导、 办税绿色通道等五项服务制度,更好搭建 起税企直通的桥梁,为优化税收营商环 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