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8年服务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加快推进服务业项目建设

高邮日报  2018-05-09 09:50

[摘要] 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8年服务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加快推进服务业项目建设。就我市服务业下一步发展及今后工作,赵广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园区要进一步充实人员,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明确发展重点,特别要在现代商贸、电子商务、科技服务、健康服务和文化旅游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强化招

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8年服务业领导小组次会议,加快推进服务业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永海参加相关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高邮镇的波司登世贸金街、金帆中心、吾悦广场、金融中心,开发区的康福医养中心,城南新区的汽车贸易产业园、通邮电商园,高新区的珠湖小镇、高新区环湖旅游、郭集灯具城、林禾科技创业园、万丰置业商业综合体、金诚智慧城市产业园、扬州科丰创业创客中心等14个服务业重大项目。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部分在10亿元以上,其中有5个项目投资体量达到20亿元。14个项目中,既有大型商贸综合体、专业市场和商贸流通项目,又有旅游、健康养老、科技服务等服务业项目,对我市相关产业的快速崛起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就我市服务业下一步发展及今后工作,赵广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园区要进一步充实人员,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明确发展重点,特别要在现代商贸、电子商务、科技服务、健康服务和文化旅游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强化招商引资,强调“项目为王”,重点抓好旅游、物流和大型超市等业态项目的招商工作。同时,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服务业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积极组织和参与好各项招商活动。

针对扬州市逐步加大对企业发展质量考核的相关要求,赵广华要求,要做好信息收集,对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对纳入名录的企业要进行跟踪服务、重点培育;要深化服务企业,切实为企业谋发展;要强化列统申报。

会上,各乡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服务业工作进展情况;市服务业发展局负责人解读了《2018年服务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