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邮楼市即将崩盘?楼市崩盘可以买房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4:31

[摘要] 近期,“楼市崩盘论”的报道一直充斥着人们眼球。那么,高邮楼市真的会崩盘吗?如果高邮楼市崩盘了,还可以买房吗?

近期,“楼市崩盘论”的报道一直充斥着人们眼球。那么,高邮楼市真的会崩盘吗?如果高邮楼市崩盘了,还可以买房吗?

描述
高邮楼市即将崩盘?楼市崩盘可以买房吗?

楼市的崩盘,主要表现就是地区房价出现30%、甚至50%以上的下跌,房地产开发和销售陷入两难的地步,购房行为大大减少,房地产业进入阶段性的萧条。而一旦楼市崩盘,则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让该地区的房地产业甚至国民经济出现停滞。

当房地产市场出现楼市崩盘的时候,会有以下情况出现:

1 大量烂尾楼的出现

2 银行大量的坏帐无法收回

3 大量的规划好的待开发土地闲置

4 土地价格爆跌

5 很多二次置业的人购买的房屋变成负资产

买房后,如果楼市崩盘会令所买的房屋价值大跌,比如100万买的跌到10万;如果这房子当初还不是全额买的,那还得每月按照买房时的合同交付利息,因此一些信用不高的人会拒绝继续还贷,如果不还贷的人太多,继而会引发经济危机。

如果楼市崩盘了,买房相当于低价买入,但前提是今后经济能够恢复。

总体来讲,资金链断裂会导致经济危机和房价崩盘,从市场角度来看,经济危机是自发的调节,而中国政府惯于在市场自发调节之前利用政策手段使经济达不到崩溃的边缘,也就是用比经济危机更温和的政策工具,取代市场自发调节带来的巨大伤害,从而避免经济危机的发生,使房价在正常范围内波动。

正是由于强大的政策工具的存在,令中国楼市即将崩盘之说站不住脚,无论是330房贷新政等信贷调节,还是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出的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心,都体现出房地产行业受到了政策关注,因此,“楼市崩盘可以买房吗”等问题,更适合在市场化至上的美国去问,别忘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是从那里来的。(高邮房天下综合整理)

高邮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熙园高邮街道5400
九龙湾高邮街道5300
陆宇凤凰城高邮街道2580000
瑞和·北宸阳光高邮街道5000
德才园高邮街道5500
高邮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陆宇凤凰城高邮街道2580000
熙园高邮街道5400
九龙湾高邮街道5300
瑞和·北宸阳光高邮街道5000
东城首府高邮街道5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