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邮买房必知:3分钟识破售楼小姐忽悠伎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6 15:13

[摘要] 在确定了购房需求后,应开始着手收集大量购房信息,从中进行对比和筛选,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房屋去实地考察,开始看房后,需要了解的细节也相应多起来,本期将着重图解在高邮看房时必须要注意的事项。

在确定了购房需求后,应开始着手收集大量购房信息,从中进行对比和筛选,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房屋去实地考察,开始看房后,需要了解的细节也相应多起来,本期将着重图解看房时必须要注意的事项。

确定购房区域

确定买房需求后,先把买房区域缩小,然后从所选区域楼盘中进一步筛选。

选房买房切忌到处走、到处看,没有目的,这样会陷入模棱两可的境地,一时难以做出决定,同时还费时费力。

TIPS2:网上看房

A、根据需求、所确定的购房区域,进行楼盘检索。

B、对符合需求的楼盘,进行比较

项目的位置、价格、优惠、产权开盘及入住时间、开发商、建筑类型、容积率、绿化率、物业费户型图、交通状况、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这些基本信息均可在网上搜集到。

C、锁定要看的几个楼盘后,记清地址,准备实地看房,有很多楼盘都有楼巴接送,可以利用这个便利的特点。

TIPS3:实地看房

A、看周边环境

包含周边商业配套、教育配套、交通配套、医疗配套。主要能满足以下生活需求:

B、看售楼处

小区密度是否过大

✔建筑与景观搭配是否协调

小区内交通分布是否合理

✔公共设施分布是否人性化

✔周边的交通情况是否符合实际

沙盘标注的中小学,该楼盘有没有入学资格

沙盘中显示的周边的未来规划如何

开放商常常不把不利因素放在沙盘上,如:立体停车位、配电房、垃圾箱等。看沙盘一定要问清这些公共设施的具体位置,、高度与楼栋之间的距离。

C、看户型

户型好坏,面宽、进深、非常关键。老式的点式高层,户型进深过深,面宽狭窄,不利于通风、采光、故常年阴暗潮湿,才会被逐渐淘汰。如今的户型图上,多会标注进深和面宽这两个指标,两根拉出的直线中间夹杂的数字,如4.20米,3.9米就是了。一般来讲,进深,即南北纵深的总数值是越小越好,而东西阔度是越大越好。

D、看样板间

需警惕:

✘空间被放大:很多开放商往往将样板间平米做大

✘家具尺寸偏小:样板间家具大多为特制,尺寸偏小

✘高价装修:很多开放商请知名设计师咨询,且用高档配饰

消费者应提高警惕,很可能自家房屋与样板间差异很大,在购房时可向开放商提出要求,今后实际房屋和样板间什么事一样的、什么是不一样的,作为购房合同中的“补充条款”进行明确(一般买房过程中,处于强势都是开放商,所以这个可能需要业主团结一起,号召更多业主,开放商才会去写)

E、看公示信息是否完全

五证二书是否齐全

F、销控资料是否公示

建委要求: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应当在三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严格按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公开对外销售。

G、销售人员资格证是否公示

销售人员必须挂牌上岗,资格证要上墙公示且资格证要在有效期内,代理销售的楼盘,公示销售机构营业执照、备案证明及委托销售协议。

TIPS4:看项目工地

工地一般不允许进入,但是可以看到楼体外观的施工进度,方管部门会在楼盘建设进度达总进度25%时,土地、规划、施工手续齐全,已经确定了竣工日期的项目,发放《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这是开发商才可合法预售房子。

TIPS5:看已交付房源

如果楼盘有已交付的房源必须要去看一下,可以看到小区的绿化、建材品牌、采光、小区环境、物业的整体情况,有利于更好的了解整个项目情况。

高邮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熙园高邮街道4950
九龙湾高邮街道5300
陆宇凤凰城高邮街道2580000
瑞和·北宸阳光高邮街道5000
德才园高邮街道5500
高邮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陆宇凤凰城高邮街道2580000
瑞和·北宸阳光高邮街道5000
莱茵东郡高邮街道5500
熙园高邮街道4950
九龙湾高邮街道5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