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楼市败局已经到来?请做好准备,这2种情况出现预示着房价危险了

房产小世界  2018-10-17 10:22

[摘要] 近段时间以来的房价,下跌的现象不断出现在我们眼前。之前一些上涨幅度过高的地区,在本次不约而同的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跌幅,从今年金九银十的冷清就能看出。再者则是尽快建立有效的机制来对待房地产,遏制它再出现上涨的,这是我们大家对未来地产市场的一个预期。

近段时间以来的房价,下跌的现象不断出现在我们眼前。之前一些上涨幅度过高的地区,在本次不约而同的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跌幅,从今年金九银十的冷清就能看出。然而房地产在每个城市的情况都各不相同,所以调控也要有不一样的微调。但是恢复供求关系的平衡,合理引导市场的前行并让房价稳定有序的降下来,这个预期都是一样的。再者则是尽快建立有效的机制来对待房地产,遏制它再出现上涨的,这是我们大家对未来地产市场的一个预期。随着现在生活的好转,出门旅游、购物、情侣间的浪漫,这些对我们来说已不再是难事。但是眼下的房价却让我们感觉到了压力的存在,高涨的价格让我们不得不把享受生活的想法放下,而把买房视作我们追求的人生目标,围绕着一套房子来奋斗。无论何种的事物到了一定高度后必然会出现物极必反的场景,因为它代表的正是不断积聚的风险,而现在的开发商与整个房地产市场皆是如此。随着小地方城市的逐渐遇冷以及现楼出售的试点在深圳实施,这2种情况的出现就已经预示着房价危险到来,所以请大家做好准备因为楼市的败局即将到来。

看似房地产在五六线小都市的一片繁荣,实则当房价一旦下行,它们将会是首当其冲的。不知大家是否有关注,今年的9月房子的销售旺季并未如期的到来,相反迎来的却是不相符的冷清。一面是开发商们薄利多销式的以量换取盈利,其中恒大是率先发起促销牌的,从9月份伊始就对旗下出售的楼盘给出8.9折的优惠,这个范畴是不分地域跟城市的,碧桂园万科也紧随其后的推出了优惠。另一面就是体现在对待拿土地的态度上,一改之前的风格变得谨慎起来。

这些情况在热门地方尚且是如此,对城市架构不同的小地方城市则会更加的明显。由于各区域经济发展写先后不同,我们也主要是以五六线为主,类似于上海、深圳这种大型都市还是偏少的。为此如果会出现房价下滑的情形,首当其冲受影响的就会是这些城市。首先这些地区的经济普遍都是不怎么发达,年轻的居民都是出门务工的多,影响到的就是人口呈净流出的状态,居民有限的房屋购买量跟不断建造的房屋数量是成反比,这种状态通常被称为供过于求。其次今年的棚户区搬迁措施有变,从原先的普遍用货币化来安置变为了目前的视各地情况而变的因城施策。最后便是拍下更多的地,聚相关数据分析在今年7月31日至9月20日以来,在三四线城市超过100%溢价率的地块就有将近90个左右。在现在不断严厉的调控下,房企还在手上持有这么多高溢价土地,届时他们将会进入很被动的局面。

个落实现楼交付,不再有预售制度的还是这座处在改革开放前沿的城市——深圳。关于商品房的预售制,我们对这个都不陌生,它伴随着我们的楼市一同发展至今,见证了我们房地产市场最初始的阑珊学步到现在的繁荣旺盛。但是它正如这座城市一般,一同步入了改革开放的前进之路。作为现楼交付试点的深圳龙华金茂府,其所有商业住宅等建筑都要按照这个标准来执行,必须要等竣工后方能以现楼出售。

个尝试的地方,其意义性是很重大的因为它标志着走出了步,相信以后其他的城市也将会陆续的跟进这项措施。加入普遍都把预售商品房给取消的话,那么首先受到影响的就是小型的地产公司,他们会因为资金链跟进的步伐无法得到有效的供应而退出这个市场。相较于大型地产商来说,也会因为开发周期被拉长进而加大投入的成本,变得有些吃力。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一来是改变了房地产企业的格局,让没有实力的公司不敢轻易进入。二来此举也是意在维护消费者买房的的权益,客观的现房可以让大家看得到摸得着,减少现在因为预售带来的各种房屋质量不达标引起的争论。从长远的维度进行思考,它带来更大的意义就是让房企在建好楼房后想要快速进行资金的回流,就只能够选择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进行出售而不会像现在一样不慌不忙的慢慢售出。在避免抬高房价的同时也维护了买房者的权益,一举两得。

房说君有话说:从现在起,房说君请各位能提前做好准备,因为楼市在接下来的败局已经到来。五六线小城市的价格是构成如今我们整个市场的基础,一旦基础出现动摇那处在上面发达城市的楼房焉有安稳。而现楼交付试点的出现则预示着走出取消商品房预售的步,以后这项措施必然会进行更大范围的推广。如果说我们之前看到的调控都是从各种限制开始的话,那么本次现楼交付的试点就是准备从供求之间进行入手。时下的高房价压垮许多年轻人肩膀,也对实体与制造业造成了阻碍,唯有恢复房子居住的原本属性才能解除它对宏观经济所造成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