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楼市低谷到来,新盘降价,中介降薪,为什么我的城市没降价?

房产小世界  2018-10-17 09:57

[摘要] 近日,中原地产对于公司的福利薪酬减半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这也在预料之中,本来人们对于二手房的情感就不强,新盘的降价导致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严重,人们更加会青睐新楼盘,因此,楼市遇冷最先遭罪的就是中介,既然无法开源,必须要做到节流。

近日,中原地产对于公司的福利薪酬减半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这也在预料之中,本来人们对于二手房的情感就不强,新盘的降价导致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严重,人们更加会青睐新楼盘,因此,楼市遇冷遭罪的就是中介,既然无法开源,必须要做到节流。中介的地铺式扩大知名度、占领大街小巷的方式已经不适应于现在的房地产市场,粗放的结构式发展导致这一天早晚的到来,在中介行业洗牌过程中,中介人员会出现大量的离职潮,盘子小了,可以吃饭的人只能减少。网上所有的消息的指向都是楼市降价了,确实是部分城市面对这商品房销售的压力,开发商在部分地区的降价也存在,但是并非都是如此。很多读者私信我为什么他(她)的城市房价没有下降?

久旱逢甘霖心态:房价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都在涨,一个部分的房价下降必然大幅波动。仍然有很多方面因素导致部分城市的房价依然坚挺。1、住房供应较少的城市,房价从正常发展角度看是经济问题,供求关系自然影响房价的升降,有些城市的住房供应依然偏紧,从而造成一房难买的情况,我所判断的“千城千面”也是从供求关系出发,有些城市的库存在堆积,有些城市的库存在不断消化,因此仅舆论并不能真实反映房产状况

2、三四线城市依然处在棚改的红利期,虽然国务院再次强调对于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城市要逐步退出棚改货币化补偿,但是目前三四线城市的货币化补偿现象依然存在,购房需求依然在增加,因此房价没有出现下降的情况。对于刚需族来说,在当前情况下仍然要认真看盘、择机而动,因为部分城市房价已经下降,在“房住不炒”的政策指导下,不用关心房价的浮动情况,摆脱投资旧心态,我的建议是该下手就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