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智慧灯网基础设施先行试点工作

高邮日报  2018-09-11 09:39

[摘要] 10日下午,市 长潘学元主持召开智慧城市领导小组第 三次会议,专题听取关于智慧灯网基础设 施建设项目汇报,研究部署智慧城市下 一阶段工作。潘学元指出,智慧城市建设 已经破题,智慧灯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方案已相对成熟,各有关部门要联动配合

10日下午,市 长潘学元主持召开智慧城市领导小组第 三次会议,专题听取关于智慧灯网基础设 施建设项目汇报,研究部署智慧城市下 一阶段工作。潘学元指出,智慧城市建设 已经破题,智慧灯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方案已相对成熟,各有关部门要联动配 合,密切协调,加快推进智慧灯网基础设 施建设先行试点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 段。副市长刘春林、李生参加会议。

2016年 6月,我市与中电海康集团 有限公司签署了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战略 合作协议。去年,我市将智慧城市建设写 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并专门成立了智慧城 市领导小组加以推进,明确了智慧城市建 设路线图和发展方向。

会上,江苏海健智诚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智慧城市专业运营公司作了专题 汇报。

听取汇报后,潘学元指出,经过前期 推进,大家对智慧城市建设战略目标和 方向越发清晰,对建设智慧城市重要意 义的理解越发深入,智慧灯网基础设施 建设方案也已相对成熟,可以进入先行 试点阶段。 潘学元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围绕 高邮智慧城市建设的方向、多杆合一的方 向和“互联网 +推动高邮灯具产业升级、 发展智慧灯具”的方向,形成共识,一致行 动,加速推动智慧灯网基础设施建设进入 先行试点实施阶段。

会上,与会人员就智慧城市建设提出 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