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九土拍第一锤,珠光路西侧地块迎新主,万丰广场二期地块正式落户!

房天下   2018-09-07 09:55

[摘要] 2幅地块成功出让,均已底价成交。该地块分为4个小地块,其中A1、A4为商住,A2、A3为住宅用地,住宅总面积37990.4平方米

火热了大半年的高邮土地市场,今天有迎来了“金九”场土拍。2幅地块成功出让,均已底价成交。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土拍并未出现之前大家所预期的火热景象,“金九银十”开局有点冷淡!

2018-37地块仅一家公司报名,最终以底价成交,成交单位高邮盛世置业有限公司;X2018-23被扬州万丰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将建设万丰广场二期项目。

2018-37地块

位置:市通湖东路南侧、珠光路西侧;
面积:80970.3平方米,约121.47亩;
成交价:40100万元(4952.43元/㎡);
成交单位:高邮盛世置业有限公司。

该地块位于高邮的中心位置,可以说地块价值极高,位于两大主干道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小区众多,商住性质让它成为了周边的稀有产品。该地块分为4个小地块,其中A1、A4为商住,A2、A3为住宅用地,住宅总面积37990.4平方米。

(1)A1地块28641.1㎡,商住用地,容积率2.0-2.5,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
(2)A2地块10569.8㎡,住宅用地,容积率1.7-2.2,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
(3)A3地块27420.6㎡,住宅用地,容积率1.0-1.5,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
(4)A4地块14338.8㎡,商住用地,容积率1.5-2.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
(5)通湖东路与珠光路交叉口西南角须配建占地面积不小于3900平方米的街头绿化广场(其中2000平方米位于A1地块内),广场风格按照《通湖东路与珠光路交叉口城市设计》的风格执行;
(6)A4地块内须按规范要求建设邻里中心,其中含:净菜市场(建筑面积不低于800平方米;需设置在底层);日间照料中心(建筑面积不低于750平方米),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政府相关部门管理使用,所对应土地按划拨方式供应,出让面积据实核减,出让总价款不做调整。

X2018-23地块

位置:市送桥镇万庄路西侧、郭集大道北侧;
面积:80038.7平方米,约120亩;
成交价:8405万元(1050.12元/㎡);
成交单位:扬州万丰置业有限公司。

X2018-23号地块:出让面积80038.7㎡,其中住宅用地面积不超过70000㎡。
(1)商业建筑面积约占计容总建筑面积的43%,同时商业建筑按照整体大空间要求设计,且应严格控制商业经营业态;
(2)项目建成后转角集中商业部分须保留2万㎡以上为土地竞得者自营,10年内不得对外销售;
(3)街头广场由土地竞得者按照评审通过的方案配套进行到位,建成后无偿交给政府使用。

扬州市重大项目——万丰广场二期

2018年4月25日,扬州(深圳)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一楼举办。万丰二期作为扬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参加签约仪式。

欢迎大家加我微信gyfang0514,买房咨询、楼市爆料,一起探讨高邮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