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 招引更多高质量项目

高邮日报   2018-08-30 09:17

[摘要] 29日上午,市委 书记勾凤诚率市委办、发改委、经信委、政 务办、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菱塘回 族乡、高新区、城南新区,督查今年拟开工、 新开工、拟竣工以及续建的部分重大项目 建设情况。

29日上午,市委 书记勾凤诚率市委办、发改委、经信委、政 务办、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菱塘回 族乡、高新区、城南新区,督查今年拟开工、 新开工、拟竣工以及续建的部分重大项目 建设情况。他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高 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更加 聚焦重大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 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度,确保招引更多 高质量项目,助推高邮经济高质量发展。副 市长邱加永参加督查活动。

当日上午,勾凤诚一行赴菱塘回族乡 润升智能化交通器材生产项目、石图里农 产品包装材料生产项目、扬州中大电缆电 动汽车充电站用特种电缆项目、试验场二 期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高新区润远锂电 储能电池生产项目、亿建太阳能电池组件 项目、钦柯电子智能手机配件系列产品研 发生产项目、宇鑫新能源光伏组件项目、 摩丁普信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城南新区 腾诺新型节能门窗幕墙生产制造项目、汇 强园林建筑模板项目等 11个重大项目 建设现场进行督查。每到一处,勾凤诚都 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项目 投资总量、建设进展、竣工投产日期以及 投产后可实现的产能、利润等相关情况, 对项目的总体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勾凤诚 还高度关注各个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还有 哪些困难、还需要哪些服务,每位项目负 责人都对我市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服务企 业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勾凤诚要求,各 乡镇、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 为企业、为项目服务工作,既要帮助企业 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更要为项 目快速推进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服务促项 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收 益。

在高新区摩丁普信汽车配件产业园项 目建设现场,勾凤诚得知该项目的合作方 是全球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美 国摩丁制造公司后十分高兴。项目负责人 告诉勾凤诚,美国摩丁公司在选择合作伙 伴的过程中,不但考察他们公司的整体实 力,还考察公司十多年来的劳资关系情况 以及他个人所得税的缴纳情况,各项工作 十分细致。勾凤诚对美国摩丁公司招商引 资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我市在推进招 商引资的过程中,不但注重创新方法和举 措,更要学习和借鉴美国摩丁公司的做 法,以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招商 引资的精准度,确保招引更多投资强度 高、科技含量高、产品效益高、产能释放高 的高质量项目,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 供强劲动力。他同时希望各地、各相关部 门在把好重大项目准入关的同时把好建 设关,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确保重大项 目建设不走样。

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永海参 加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